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Have a nice day!

上週一公司的午餐很豐盛,公司餐廳還特別在這個能量補給飲料專區放上彩虹旗,其實跟任何同志議題都沒有關係,單純就是跟這些五顏六色的飲料配合,即使不談同志議題,彩虹的顏色總是美麗的,看到彩虹也讓人的心情好,不是嗎?


除了美麗的顏色外,旁邊還放了一些不同顏色的小氣球,其中一個也是彩虹,另一個是笑臉,看到那個笑咪咪的氣球,用餐心情整個都好了許多,還有一個寫著 Have A Nice Day,這看了是不是讓人食慾也大增呢?


這個公司的福利真的不錯,而且還滿會 Marketing 的,也難怪那麼多人一畢業後就擠破頭想要進這個公司。


祝大家 Have A Nice Day and a Lovely Week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