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過敏

最近這幾天鼻子過敏很嚴重

特別是每天早上起床時就非常痛苦

鼻子很癢

鼻子被揉得都痛了

然後就會一直不斷地打噴嚏

本來就已經很在痛的鼻子

加上擤鼻涕的關係

鼻子已經被蹂躪到看著鼻頭已經紅得跟小丑一樣了

而且乾到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用了過敏鼻子噴劑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曾經去找醫生測過敏原

但也測不出是對什麼過敏

人家都說台灣空氣不好

加上太潮濕

很多人都會過敏

但我反而是離開台灣後才開始有過敏的現象

而且我還是去了空氣品質相當乾淨

氣候比台灣好的夏威夷淨土

然後現在也是住在清新的北歐丹麥王國

但鼻子過敏現象似乎越來越嚴重

到底怎麼會這樣呢?

平常都還好

好像特別是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刻

或是天氣轉換時

過敏就會特別嚴重

真的很想把鼻子切了換一個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