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受離島人 podcast 訪談

大家好

這裡是的 FM 66.5 調頻

歡迎各位再次準時收聽童話王國丹麥節目

我是王國的主人 Danielson

很高興再次與大家在空中相見

和大家一起來聊聊我的生活故事

感謝大家再次守侯收聽


沒有啦

雖然 Danielson 從小就有想當廣播人的夢想 (四季哥,幫我圓夢)

但最後沒有達成 (憾)

不過現在科技發達

廣播人的這個角色好像也以前容易達成 了(雖然我還是沒有做到)

因為這幾年有不少人開始做 podcast

Danielson 本身雖然沒有追很多的節目

不過在之前也有接受幾個訪談

其中有一個叫作 "離島人" 的節目

主持人目前定居日本

因為她自己也是個海外遊子

於是她就開始了節目名稱為 "離島人" 的 podcast


Danielson 很榮幸前陣子有機會被她邀請

而上離島人訪談的節目終於上架了

不過我看了節目時間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很長

將近兩個小時

是離島人節目有史以 (三年) 來最長的


Danielson 果然很會拉滴塞

朋友說我贏了

而且大贏

各位不信的話可以看一下離島人每一集的節目時間長度

因為太長了

大家可能會沒耐心聽完

或是會覺得無聊

但也沒關係

大家隨意我乾杯 (不是啦,大家隨興就好)


不管怎樣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大家點擊以下的連結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離島人-humans-offshore-podcast/id1445322776?i=1000543966194

收聽 Danielson 接受離島人 podcast 的訪談

我依然是最真心以及掏心掏肺的分享 (有時我都在想會不會掏太多了)

先跟大家抱歉我強迫大家的耳朵聽我有點難聽的聲音

說了這麼多拉哩拉雜的事情


我知道節目時間真的有點長

所以先感謝大家的耐心

也謝謝離島人主持人給 Danielson 機會在空中與大家分享

如有收聽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一點點的悸動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E9%9B%A2%E5%B3%B6%E4%BA%BA-humans-offshore-podcast/id1445322776?i=100054396619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