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泰美味

朋友從日德蘭半島來哥本哈根出差,約了 Danielson 見面,於是週四下班後,開心的前往餐廳碰面,一開始朋友說要吃中餐,週四上班其間,朋友傳了個簡訊來說餐廳訂好了,但因為 Danielson 忙於工作沒有仔細讀訊息,直接回覆 OK,後來晚上到了餐廳發現我們找不到彼此,這時打電話給 朋友才知道她訂了另外一家泰餐廳,不過還好兩家餐廳相距不遠,所以趕快走出中餐廳前往赴約,在中餐廳裡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

這家泰餐廳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家餐廳,也是在之前公司時,中午吃飯偶爾會和同事去吃飯的餐廳,因為泰國同事的介紹才知道這家道地的泰國餐,他們生意真的超級好,每次去幾乎都客滿,而且如果不訂位的話,很可能就沒位置喔。

來到泰國餐廳當然一定要點青木瓜沙拉啊,看那盤青木瓜端上桌時真的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味道真的是太讚了,而且有點辣又不會辣到不行,真的要豎起大拇指了!

然後又點了一道打拋豬,不過這次吃到的打拋豬也是跟上次另一家泰餐廳類似,也不是絞肉,而是豬肉片,也沒有印象中的打拋豬那麼辣,但味道也是很不錯,一樣給個讚啦。

到了泰國餐廳除了青木瓜沙拉外,當然也要點泰國菜裡不可或缺的咖哩料理啊,這次點了綠咖哩雞,真的是很道地的泰國綠咖哩,原本想說兩個人點三道菜會不會太多,但真的是太下飯了,雖然沒有到掃地一乾二淨,但也是幾乎吃光了,簡直就是跟餵豬一,吃得´超級飽的,還一人喝了一瓶泰國啤酒,最後真的是打飽嗝了,除了見到好朋友很開心外,肚子也超級快樂的。

有時都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泰國人 (雖然我不太相信前世今生和來世這種事),那麼喜歡吃辣,又那麼愛泰國菜,真的應該來學個煞哇滴卡語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