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烤全雞已經成了傳統

自從在丹麥網路超市發現這款調味好的烤全雞後,它似乎成了我們家的傳統了,由於方便好吃,幾乎每隔一到兩星期麥先生就會訂一隻,懶的時候這雞就會成為我們餐桌上的晚餐,只要照著包裝上的料理說明,調好烤箱溫度預熱後,整隻烤雞連包裝都不用猜開就可以直接近烤箱,時間一到取出肢解即可。

雖然整隻雞兩人吃綽綽有餘,但總不能就單吃雞,還是多少要裝一下健康的樣子,所以除了方便的烤全雞外,依慣例也烤了冷凍馬鈴薯泥條,然後外加Danielson 快速料理的芥末芝麻醬羅馬花椰菜和蘑菇,芝麻醬和芥末醬當然也都是超市買現成的,自己綜合一下,加一點香油和橄欖油混合一下即可,果然是懶到深處無怨尤(是這樣用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