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昨天我很 sexy

昨天是Danielson 目前服務公司一年一度的公司超級盃足球賽-Mærsk super cup

公司員工可以自由組隊報名參加

一個娛樂性超過實質足球賽性質的活動

這是Danielson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據同事說

這個活動每年都很受歡迎

而且熱鬧有趣度勝過聖誕趴

於是趁自己還在公司的時間

有機會就儘量參加任何可能的活動

Danielson 自己對足球一無所知

從沒踢過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但同事都說主要是好玩

踢足球部份就隨緣啦

於是就這樣被說服報名參加了

昨天從早上賽事開始

一直到下午五時左右結束

總共有100 多支隊伍參加

每隊6-7 人

場上要維持四人

所以當有人累了可以換人上場

每場比賽時間只有6 分鐘

每隊要比三場

原本想說也不過就六分鐘而已

很快就過了

沒想到那6 分鐘感覺像60 分鐘漫長

超級累的

在場上感覺上氣接不了下氣

而且看到很多隊伍在場上比賽時

根本來真的

踢得也太認真了

不是說去玩玩就好嗎?

那些人在幹嘛?

為何如此認真啊?

不過大部分的人真的就是去熱鬧 have fun

每支隊伍都要想好一個隊名

而且大家除了絞盡腦汁想隊名外

還努力花心思想隊服

因為這場賽事會有最佳創意隊服獎

Danielson 的隊名叫做 Naughty Crewing

而同事竟然想出這樣的女生水手服

根本就是受歡迎的女大生制服趴或角色扮演服啊

剛拿到時真的快暈倒

不會吧,要穿這樣上場踢足球?

但一向三八敢玩的Danielson 沒多久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玩啊

反正又不是我一個人獨自表演

更何況我的身材也還可以

雖是中年大叔

但保養的也還OK吧

到了現場

和同事去更衣後

出來自己看到都笑了

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當然要拍照留念啊

這些都是經典和歷史紀錄耶

看看 Danielson的腿還可以吧?

像不像大學生啊?

Danielson 的巴西同事將自己照片一發上IG

不得了了

超級多男生馬上發送訊息給她

還釣出許多她以前的男友

每個人的訊息都是好辣啊

So Sexy 之類的

男人果然就是愛這一味

如果我也Po一下

把頭切掉

會不會也有很多男人發訊息想認識我呢?😂😂😂

昨天這場公司年度盛事

的確看到了許多的創意造型

大家玩得盡興

比我想像中更歡樂

也難怪同事說

每年一定都要去參加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