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清冰箱料理再一發

聽到台灣疫情警戒降級

看到數字下降真的很替台灣開心

不過疫情還未結束

那就繼續在家自煮防疫餐桌生活

繼上次清冰箱之咖喱飯後

再次清冰箱

這次要上菜的又是亂亂煮之 Danielson 家庭煮夫清冰箱料理

再次把冰箱裡有的東西搬出來

就這樣做出了自己品牌的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把剩下的半顆生菜沙拉葉

一包培根

一包冷凍蝦仁

幾顆番茄

一些蘑菇通通都拿出來

再加上酸豆,蒜片,辣椒和黑胡椒粉

就這樣做出了不專業的亂煮義大利麵

不過吃了之後

再次證明

清冰箱料理還真的挺好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