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超讚的包裹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朋友特地從愛爾蘭寄過來給 Danielson 的

雖然已經知道她會寄這個包裹過來

但收到時還是非常的興奮開心

為什麼呢?

看照片應該已經差不多可以理解 Danielson 的喜悅之心了

是的

一個外面再多錢都買不到的防疫急救包

僑委會專門製做給海外各國有僑社/僑團協會的僑胞們

因為丹麥沒有這樣的僑社

所以我們這裡收不到

而這個珍貴的防疫急救包是 Danielson 厚臉皮求這位朋友給我的

而她也非常阿莎力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收到後拆開包裹

看到的就是令人振奮的 Taiwan Can Help 字樣

這次因為疫情而讓台灣的能見度提高

很開心自己能有幸擁有這樣榮耀的急救包

打開包後

裡面有 20 個像急救包上的台灣黑熊圖樣的台灣口罩

再次另人驕傲的 MADE IN TAIWAN 口罩

一個台灣形狀的香皂(疫情要勤洗手)

一小盒香香的皂絲

也因為這盒皂絲還配了一個小擠壓瓶

而且還有一張美麗寶島 FORMOSA 的明信片

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感謝僑委會對海外僑胞的照顧

更感謝這位因上次回台灣參加僑委會研習會而結識的愛爾蘭姐姐

這份特別的禮物真的是很珍貴

我台灣,我驕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