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ttt
luciattt

是個不務實的創作者

蝦社職場霸凌招數大解析之part2

距離上一篇關於蝦社的分享,竟然已經過了4個月, 而我! 竟然還待在蝦社. 2022摩羯座的6月好運勢果真勢如破竹,在我努力對抗霸凌的5月稍微扭轉我頹鄙的態勢.

然而, 正當我找到同伴, 也就是另外一位正在被霸凌但渾然不覺的資深長官時, 長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老闆宣布家裡遭逢變故,需要請長假. 這這這, 戰友你為何就這樣放棄了….你不想也一起奮戰下嗎? 還是你也已經戰到精疲力盡.

老闆不虧是影帝等級, 在與公司同仁宣布資深長官家裡變故時,還聲淚俱下,感嘆人生不會一直如此順遂. 是呀, 人誤信進到蝦社也是個學習吧. 資深長官自從在家放長假後,天天到高爾夫球場練球,在拯救家業的同時也精進球技. 然後在臉書放閃,向廣大人脈釋出 老子活的很好的訊號, 總之, 長官已經放飛了…

而我又收到新的霸凌招數, 只是這次沒有辦法冷靜看待. 哪來的毛頭叫我去採購禮券. 就算公司沒有助理.業務積弱,也不代表小孩指揮總監去做無意義的事. 不覺得沒有職場倫理? 除此以外還很貴嗎?有什麼霸凌招數可以超越這個.


有夠蝦, 我也不想忍受了.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建議請好好善待別人. 好好溝通,或者不要成為別人幫派的一份子.有能力的都被逼走。留下來的是放棄自我的服從者. 這樣的組織還有什麼希望. 乾 #職場霸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