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ttt
luciattt

是個不務實的創作者

蝦渣

還能更渣嗎?

2年前的某日, 老闆指示我在line群組放出工作模式轉變的文章, 以隱約暗示她想辭退的員工. 其中一人, 在經歷公司改組, 發配邊疆後, 被隔離在決策群外, 此人姑且稱之為林老大. 因為林老大曾經混跡江湖, 有點黑道背景. 老闆很早就想處理他,但又對外號稱,無法處理.因為害怕此人報復. 不知道是被資遣還是自己離職, 老闆沒有給他任何專案,在冷宮半年後, 此人就離開了.

林老大開了間小公司, 原來希望可以接案. 尤其是接蝦社的案, 無奈因為各種不明原因. 蝦社從未發案給林老大.

昨天的疫情會議, 老闆指示5月工作重點是團隊調整, 仔細想想,這明示也太明顯了吧. 果真,今天訊息就來,曲解我願討論工作型態,講成我計畫離職. 過程骯髒不再贅述,只會引起我血壓升高,不利我的身心健康.

仔細回想,人要心存善念, 包裝再好, 若是有心人要回想, 骯髒手段都是可以被挖出來的. 未來若我被惡意處理, 我將公布此公司名稱, 勞檢和走法律途徑. 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