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ttt
luciattt

是個不務實的創作者

蝦日子

剛剛有好友建議我記錄下在豪宅的蝦無極限上班日子。特此動筆,用不專業的文彩記錄下,就當是寫日記吧 以免未來離開此行或老的時候想要緬懷.

話說本人所處的行銷顧問(進化版的廣告業),是以人堆疊出來的行業.有人說是買空賣空,我個人是覺得像詐騙行業.詐騙是縝密的套路,各種暗樁和話術.先挖好各種洞,探聽客戶(被騙的受害者)喜好,然後投其所好,說被害人想聽的話,然後再跟合作夥伴,或海外分公司.交流參考效法或致敬。因為廣告公司的組織架構,是有案子有進帳才能養人, 因此,在初期進行詐騙的時候,我們要當個好演員,要寫好script,熟讀從別人那偷看到的內容,然後自動翻譯,套進話術,假裝我們是專家,等到有案子的時候,交給其實什麼都不懂或只懂一點點的執行人員。我相信不是所有的行銷顧問業都是如此.但敝社的風格非常強烈. 在這種套路中出現的各種蝦趴事件就層出不窮。

最近一起就是關於主管心口不一的蝦趴事件,老闆總是對所有人洗腦我們是業界頂尖的行銷顧問,最頂級的品牌,所以凡事高大上,辦活動要聲量大,新聞要報. 畫面要美,確不願支付合理的費用. 讓中間執行的小朋友非常艱難,無米可炊,又要負責,我個人覺得極不合理,這不是老闆的責任嗎?怎麼會是小朋友要擔呢?逼得人家一天只睡3小時.

無語

蝦但頗無奈 主管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概是最近增加的團保給付預備員工職災吧


詐騙都是靠年輕人賣肝撐起來的瞎掰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