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文
子文

非常態基督徒、牧羊人、私人健身教練、喜愛美善和藝術、喜愛嘗試不同事物、喜愛創作,隨性率直。 在這裡隨手寫自己想寫的,約一週發文一兩篇,隨性選擇回應讀者,就這樣吧!

「逸」事 還是「迭」事?干卿底事?

(编辑过)
聲明:先小人,後君子

許久沒有寫文章了……

看見朋友有個寫文章的園地,又「傳說」寫文章可以賺錢:管它多少,多一塊就算一塊嘛!就有點躍躍欲試,良久卻想不到寫甚麼東西,畢竟「神來之筆」這事情,真是需要上帝的加持才行呀。🙏🏻

好的,就先寫一寫鄙人在此寫作的態度吧。

我想自由率性地寫,所以很想在這裡寫「逸事」,逸者閑適也,所以我自然地想把生活中自己覺得有趣的事在這裡分享,那麼是屬於「小品」一類文章吧?管他大品小品甚麼的!總之就是想記載一些趣事啦。

另外,我也很想把人生中印象深刻的、刺激的,無論是環境或是令自己情緒高低起跌的「迭事」記錄下來。

當然,記錄在這裡,目的一定是分享啦,最好還是有錢賺啦!有興趣的讀者,我期望你們能夠在以後的文章中一步一步地認識這個怪咖,嘻嘻……

各位,有趣的在等著你唷!不過如果閣下沒有興趣,不同意我的觀點角度,不必介意,對於批評我可是一概・不・回・應・的!😆😆😆而讚賞呢?那就得看個人的心情和時間了。說到底,我想甚麼、寫甚麼其實干卿底事呢?讀者隨時可以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半點雲彩的是吧。

如果你有興趣,追蹤我,看我的文章,認為對自己有營養的話,這就跟你連上了關係了,其實我也很想透過文章跟各位朋友連結起來,但是也需要隨緣的。

這第一篇是「先小人、後君子」的聲明,算是吧!

另外,請課金支持我的寫作,正所謂:稿金先惠,格外醒神哦,有鼓勵一定有更出色的表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