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自己吓自己

听到好像什么小动物还是小虫子的叫声,我去哪里他都跟着,我就以为它在我附近要追我,就迅速地跑进房间,那声音随着我跑着也越来越大声,我吓到心脏都有跳出来了

今天回家,在经过厨房的时候一直听到好像什么小动物还是小虫子的叫声,然后好像我去哪里他都跟着,我就以为它在我附近要追我,就迅速地跑进房间,那声音随着我跑着也越来越大声,我吓到心脏都有跳出来了,结果跑到房间停下来发现声音也没有了,摸摸口袋,啊,原来发出声音的是我口袋里的零钱……太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