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bliss
yybliss

Nothing but happen 我想和你無所事事,我的生活很平淡卻比一般人經歷來的多。

你都是怎樣成長過來?

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是建立在開心的事情上,而不是悲傷下~

你都是怎樣成長過來?

每個階段都會留下特別的故事,可能那個時候的我會覺得很難捱,但走著走著不就是也可以走過了嗎?

就好像~
19年的香港一連串的讓人無法忘記的事件
20年的疫情,被分隔兩地的家人只能靠著手機作為聯系
21年的忙著換工作,被看低、不屑的面試

又或者是
那一年剛畢業出來工作,被職埸上辦公室政治的折磨
那一年以為失去他就等於失去全世界的失戀
那一年被認識10多年的朋友背叛
那一年家人不停進出醫院的畫面
那一年好幾位身邊的人都離開了😇

我的成長大概就是建立在這大大小小的經歷下而變得更加勇敢和堅強……

也許經歷得愈深、跌得愈痛、傷得愈久的事,我就成長得愈快

每個經歷換來的都是他們口中的 「你真的成熟了」、「你真的變堅強了」、「你好像成長了」……

回頭想想,如果經歷了這些我沒撐過來,今天又會變成怎樣的局面呢?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是建立在開心的事情上,而不是悲傷下~

但有的時候,我們都是一邊無能為力的接受,一邊不知不覺的成長了!幸好,過程中都沒被壓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