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bliss
yybliss

Nothing but happen 我想和你無所事事,我的生活很平淡卻比一般人經歷來的多。

無所事事講你知~生活篇

『以後我負責愛情 他負責麵包』這是我聽過最浪漫的一句話

愛情跟麵包,可以的話兩個都要當然是最好的安排,但是對我來說無疑是前者。

恐龍問我: 愛情跟麵包你選什麼?
我: 愛情!聽過太多愛情最後分開都是因為兩個人不夠愛,所以麵包足夠就好了。

『以後我負責愛情 他負責麵包』這是我聽過最浪漫的一句話

讓我想起初中的時刻,一堂生命教育堂,當時老師給了一張紙讓我們寫下自己對愛情或是另一伴的條件,在那一刻的我寫下了「天長地久」這四個字,剛好讓隔離位同學看到了,她笑說原來現在還有人有這麼天真的想法......

當下的我沒說什麼,只是不明白這有什麼問題,但這麼多年後的我,我依然覺得這樣的愛情觀念很好。我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需要那個人陪我細水長流,在平淡的日子裏,他依然不會忽略了陪伴和我的感受。

我不敢肯定我找到了那個人,至少現在的我是在一個充滿了愛的氛圍裹。

謝謝他一直小心翼翼地保護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