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吃可愛!

(發瘋實錄)(不歡迎任何人點進來)

怎麼辦!這個東西可愛得要死(而我超有病)!

(大球球可愛,小球球可愛)

(大球球好像小球球的跟班也可愛)

(小球球好像一個小大人也可愛)

我這哪是在唸書!我這是在發瘋!

危險!碼掉一切!


(小球球滾出去了!)

(我)眼巴巴地望著方框邊邊。

極度糟糕!徹底物化!譴責自己!

(嗚…大球球戳小球球,小球球洩氣,好可愛…)

我生病了吧媽媽!媽媽!快點打醒我!

(嗚…小球球變紅也好可愛…)


(小球球被大球球搞到咕嚕咕嚕叫。好可愛。)

唉⋯⋯我。我太荒唐了。我不捨得離開這一切。

但我又能怎樣呢?

為什麼這一切要在此時此刻抓住我?

我是無根的。我漂浮在這片土地上。我以為我就要離開了。

為什麼仍舊有新的眷戀、新的牽掛,固執地生長?

我要怎麼承受這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