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ea
DavidTea

茶如人生,人生如茶 心的「格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網路的世界「你」、「我」、「他」

創作文-網路世界

「你」、「我」、「他」 未曾開心過的日子,有天在網路世界裏尋找著一絲絲的溫暖,「你」躲在暗角處,躲避著來自四處殺傷語言!可怕的鍵盤語言,操弄著思想、心思、控制!!散播不實言論。

感到難過嘛!不~~並不「我」只是負荷罷了,「我」告訴自己,堅強面對逆境成長,這些不難別放心上,這將會成為「你」最快成長。

「他」再如何苦口婆心勸「你」,幫著「你」,而「你」卻選擇避開不想面對現實世界,「他」是好人也是個壞人,「我」要堅強,加油💪與「你」和「他」一起,世界和平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