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吃爆自製好吃的【豆乾雞肉🐔潤餅】

我將本文公布發佈在🥔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吃爆好吃的雞肉潤餅😋,馬特市朋友們新年快樂❤️

吃爆自製好吃的【豆乾雞肉🐔潤餅】

揮別2021年,迎接今年的2022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為了迎接2022年的到來我特地製作了【豆干雞肉🐔潤餅皮】,大放送給大家嚐鮮XD,祝福大家天天快樂,任何願望都能實現,話不多說,我直接進入正題,開始製作好吃的雞肉豆干潤餅。

【雞肉豆干潤餅】

【準備先製作二道料理】:

第一道:歡迎我們的【高麗菜】出場XD

【準備食材】: 高麗菜、紅蘿蔔、豆芽菜、鹽巴、糖、胡椒鹽

【高麗菜料理製作方式】:

我主要把高麗菜洗淨撥開高麗菜菜片處理完成後,開始用菜刀切碎高麗菜切片完成後,使用刨絲切片神器處理紅蘿蔔,將紅蘿蔔變成絲,之後在起鍋開啟爐火,準中火,不要太大火,在加入少許植物油,在將切完處理好的高麗菜菜片倒入鍋內,將高麗菜煮到差不多半分熟以後,加入少許的鹽巴與糖調味,接著把紅蘿蔔絲與豆芽菜混入鍋內,在將一些煮沸完成的白開水倒入鍋內,關鍵步驟讓料理入味的作法,開始蓋鍋蓋悶鍋,悶完大約10~30分鐘,高麗菜已經開始入味了,最後使出美食神具,將高麗菜撒上一點點胡椒粉,讓高麗菜更美味😋,處理完成後把高麗菜用小鍋子盛裝,使用濾網過濾多餘的水份,把高麗菜用乾。

【高麗菜完成品】

第二道:歡迎【豆干炒雞肉】出場XD

【準備食材】: 豆干、雞肉、蔥、鹽巴、糖、胡椒鹽

【豆干炒雞肉製作方式】:

將豆干切成片狀與將買回來的雞肉切細,再切蔥,完成後,開始起油鍋後(開中小火),加入切好的蔥,使用鏟子開始輕輕的炒鍋後炒了大約10分鐘後慢慢的加入鹽巴、糖、胡椒鹽調味料,最後加入雞肉片,把鍋蓋蓋上,悶鍋大約10~30分鐘,繼續炒鍋,完成後拿鐵盆子盛裝😋

歡迎【豆乾雞肉🐔潤餅皮】精彩出場XD

【準備材料】:潤餅皮

【準備調味料】:花生粉、糖

【作法】:倒入花生粉後再把三湯匙的糖混合再一起

【完成品】:

GO!GO!GO!你需要的是時間,慢慢來不要著急,潤餅請您盡速現出原形🥺

準備個鐵盤子,之後先把潤餅皮放在第一層,由於潤餅皮太薄容易破掉,所以我會使用兩層潤餅皮,接著到入剛剛攪拌好的花生粉糖,用湯匙磨平後

加入剛剛炒好的高麗菜與豆干炒雞肉😋😋😋

最後把潤餅皮折起來🤣~沒錯~這時候來唱一首歌名為"對折再對折"🤣,完成後,就形成正方型狀的豆干雞肉潤餅了,歡迎大家細細品嚐XDDDD

【料理完成後的口感描述】

之所以這道名取名為【豆乾雞肉🐔潤餅】原因是因為內餡加入很多豆乾與雞肉,最後為了襯托出潤餅的內餡口感,我加入兩道營養價值高的健康料理,其中一道高麗菜有高含量的蔬菜纖維又可以養顏美容,最後為了實現一點點重口味又不會太重的口感,特地混入了豆乾炒雞肉成功完成了好吃的【豆乾雞肉🐔潤餅】,吃起來真的是超級香~雞肉也超Q彈的,真的是十分入味好吃呀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