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筆者真實經歷】遇到貓貓不幸上天堂,協助指引貓上天堂Q_Q。

(编辑过)
求解該如何是好⋯

同步更新在其他部落格,歡迎大家留言解答問題

今天筆者分享一個真實故事,遇到野生貓貓卻發生遺憾故事的分享,若害怕面對現實的朋友們,可眼不見為憑Q_Q,這件事情讓我體會到:生命短暫,誠可貴,因此要更珍惜當下,凡是保持著感恩的心,感謝上帝,感謝身邊幫助你的每個人,謝謝主,阿門。

事情大概發生在去年的晚上時間,某天筆者注重健康為了鍛鍊身體免疫力,下定決心那一天要以腳踏車作為運動代步工具,某天騎乘自行車在路途中,我親眼所見野生貓貓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於是我將自行車停好,也停下腳步,下車查看貓貓發生什麼事情了?

此時驚覺野生貓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遍體麟傷去當天使了,似乎遇上了惡劣的車主,把野生貓貓撞倒後不負責任的肇事逃逸逃離現場,可惜附近並沒有監視器無法還原野生貓貓事發現場。

於是我保持冷靜地將自行車騎回家中,告訴家人此事情,善良的家人尋找紙箱,騎乘機車載著我到野生貓貓事發現場,家人將垃圾袋隔層於手上將野生貓貓抱起放置在紙箱上,並將裝箱好的野生貓貓,載到某樹下的地點,我們開始使用鏟子把泥土挖開,家人協助將野生貓貓屍體埋伏在土裡,最後拿起香,祭拜著已上天堂的野生貓貓,並祝福野生貓貓一路好走,唸了平安上西經的佛咒,讓貓貓早日重新投胎,放下有生之年遇到的憾事重新做人投胎到另一個世界遇上好人家。

筆者再發生此野生貓貓憾事的同時,我心靈上本身不敢觸碰貓貓,但貓貓遇上被肇事逃逸的駕駛,撞飛事件後因而去當天使,對於曾經小時候有被動物咬傷過的陰影存在,使我心中的恐懼感更加強烈,像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但也不會因此害怕動物排擠動物反而覺得動物們很可愛只是不敢觸碰:),所以我經歷此事件我不會視而不見,我反而克服了恐懼感,有所行動的請家人協助,經家人一手,將貓天使抬放到箱子內,再把他載到樹下土裡埋放祭拜貓貓,早日放下世間的仇恨上天堂。

由於當時上網查詢資料的時候,資料不齊全,因此很少有教導我們怎麼處理動物遺體,只有找到埋動物遺體的祭拜方法,今天上網查詢資料後,發現越來越多部落客注重動物,教導我們可以這麼做?

參考【妞日記部落客】教導我們怎麼處理貓遺體?

遇到流浪動物屍體怎麼辦?你可以做的事情有這些!(念經迴向給小動物)

1、將動物的遺體放到安全的地方,讓動物不被任何東西破壞原體。

2、自行將小動物埋伏起來,並真心誠意的唸佛將佛迴向給天使貓貓(往生咒、皈依文,南無阿彌陀佛,只要能幫貓祈禱都可以

3、聯絡1999市民服務專線處理,但他們好像會把動物當成垃圾處理...

4、若貓有生命跡象的話,可以尋找附近的動物醫院急救動物們

5、動物屍體焚化服務

感謝妞日記部落客提供以上這些方法,可以幫助到若不幸遇到貓貓遺體不知所措該如何處置,可將佛咒迴向給貓貓,相信貓貓上天堂後,可以早日投胎放下人間苦難事,當然大家最不希望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希望這世界上有養貓貓狗狗的主人一定要看好貓貓,照顧好貓貓狗的居家生活安全。

發現編輯文章的同時有出現【投票功能】,我也來玩玩看,讓大家討論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處理?野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