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2022 年 1 月 5 日的新闻

🔔 - 消息 ! 爱沙尼亚。Bloktopia - Enjin 的新客人. Airbnb . 🔒 Tether 封锁了 100 万美元. 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家伙。Nvidia .

1)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监管机构表示没有禁止加密货币的计划

该公告是在有消息称新的数字资产监管将有效禁止 DeFi 和非托管钱包(资金钥匙完全掌握在所有者手中的钱包)之后发布的。

法案生效的时候我们会知道细节,他们当然不怕,因为什么都不清楚。唯一准确的是它不会被禁止。

我不明白,即使他们要禁止非托管钱包,如何? 我认为禁止非托管钱包是不可能的。非托管 - 去中心化加密货币钱包是存储加密货币的最安全形式。
这是它的样子。
有不同的模型和创建它们的公司。 您可以在我关于存储加密货币的文章中找到更多信息。: 🎓 加密货币的存储 🎓

2) Bloktopia - Enjin 的新客人

Bloktopia 是一座 21 层的 VR 摩天大楼,以纪念 2100 万比特币,它已经拥有 Polygon、Polkastarter、Binance NFT、KuCoin、Avalanche、DEX 工具、Animoca Brands 等著名项目

3) Airbnb

Airbnb 可能会添加加密货币支付支持

Airbnb 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切斯基 (Brian Chesky) 向他的 Twitter 粉丝询问了他们对 Airbnb 的建议。

切斯基后来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他收到了 4,000 份报价,并表示引入加密货币支付是最受欢迎的意见。

之后,他宣布加密货币支付包含许多代币的想法,并补充说,自 2013 年以来,该公司处理的支付金额为 3360 亿美元。

然后切斯基被问及老年人是否准备好接受加密货币支付,他回答说 - “是的”。

此外,Accept 补充说,这些举措中的大部分已经在进行中,可能会在 2022 年整合。

Airbnb 目前接受 Visa、MasterCard、Apple Pay、Google Pay 和 PayPal。

4) 🔒 Tether 封锁了 100 万美元

🔒 Tether 封锁了一个地址,账户中有 1,000,000 USDT。

该公司没有透露细节,据他们说,他们正在与不同国家的监管机构合作以遏制犯罪活动。

这不是第一个这样的案例——从 2017 年到 2020 年,Tether 将 39 个地址列入黑名单,总余额超过 4500 万美元。

我不使用USDT,也不推荐给其他人。Tether 是一家很奇怪的公司……以后我打算写一篇教育文章,说明为什么最好不要使用 USDT 并且不要将资金存储在 USDT 中。

5) 🤡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家伙。

一名 24 岁的德克萨斯人从大学辍学从事加密货币挖矿,现在每月收入 130 万美元。

早在 2012 年,John 在上学时就以 14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BTC——这家伙日以继夜地从事加密货币,假装做老师的作业。

17 岁时,他已经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他在父母家的地下室购买并安装了他的第一台采矿设备。生意好起来后,约翰雇了几个朋友,开始在网上卖设备——在地下室工作,“公司”赚了超过200万美元,之后约翰决定离开大学,离开父母'地下室,在爱荷华州租了一套房子,现在月收入约130万美元。

这位商人自己说,创建矿场的想法是在 2013 年一位英语老师指导一个班级创建一个商业计划时产生的。

这就是爱好如何成为一生的事情。

6) Nvidia

🎮 Nvidia 进入 metaverse 市场——该公司开发硬件、一套工具和名为“Omniverse”的软件,用于在虚拟世界中工作。

英伟达澄清说,它不会开发自己的元宇宙,而是将免费版本的 Omniverse 分发给私人开发商,允许用户创建数字宇宙的离散元素,然后可以在第三方市场上出售。

该计划面向企业客户的年度许可费用为 9000 美元起。

电影《玩家一号》中的一张图片。当每个人都戴上眼镜并开始生活在虚拟现实中时,这可能就是我们现实世界的样子。


此新闻不是财务建议,也不是财务建议。做你自己的研究。培养批判性思维!

祝你们好运!幸福与健康!我拥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