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3部分!🎓

(编辑过)
🍏 - CryptoEducation! 第5部分!神话8号!

我以前的教育文章:

  1. 词汇表(用于茶壶)
  2. 🎓 如何用简单的语言解释加密货币 🎓  - 🍏 - CryptoEducation! 第1部分!
  3. 🎓 加密货币的存储 🎓 - 🍏 - CryptoEducation! 第2部分!💡
  4.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 🍏 - CryptoEducation! 第3部分!神话10号!
  5.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2部分!🎓 - 🍏 - CryptoEducation! 第4部分!神话9号!

如果您还不熟悉它们,我建议您阅读它们。这将帮助你提高你的金融知识,让你更聪明。

我们是在啃科学的花岗岩还是在折断我们的牙齿?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开始 : 

加密货币行业起源于比特币——市场的主要代币,已经运行了 10 多年。在这段时间里,她设法获得了大量的猜测和理论,这些猜测和理论确实吓坏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的投资,甚至不让新手考虑投资。今天,我将消除有关比特币的十个最流行的神话
图片来自电视剧《流言终结者》

关于神话#8 的文章。 (误解 8)比特币不安全,交易所不断被黑客入侵

关于另一家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的新闻头条将吓跑该行业的任何人。然而,比特币本身从未被黑客入侵过。

是的。中本聪创建的系统比世界上任何一家银行都安全。如果 BTC 存储在您的硬件钱包中,即使可以物理访问该设备,攻击者也不太可能自己提取比特币。

比特币不能被伪造:新币的发行是按照协议严格预定的时间表进行的,绝对没有人可以违反。比特币几乎不可能“关闭”。只要至少有一个矿工在网络上活跃,只要至少有一台计算机连接到互联网并开采比特币,系统就会继续存在。

但是对于加密货币交易所,确实存在问题。如果您将加密货币存储在市场上,它们确实可能会丢失。中心化交易所仍然主导着这个行业,但他们有去中心化交易大厅形式的明确替代方案。

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This is the opinion of Bitcoin maximalists) 而这个观点大多是正确的。

每天有成百上千的程序员在处理比特币代码。成千上万的人正在寻找其中的漏洞,如果有漏洞,早就被发现了。

但对于一个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应该在计划投资时记住并了解这一点。比特币是一个特定的程序。比特币是一个比银行任何安全系统都难的程序,但任何程序都可能被黑客入侵,这种情况下比特币的价格会发生什么,我想很多人都会猜到。

现在有一个问题。

在比特币诞生之初,有数百种加密货币,有数十种比特币副本,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比特币。

问题

为什么比特币能幸存下来?他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

其他所有副本在哪里,为什么它们没有幸存下来?

作为谜语的线索,我给出了比特币发布时间表的图片。

# 1

这是一个小技巧 。

# 2 还有一个技巧 - 大多数人认为中本聪 - 比特币的创造者是一个人,某种神秘的人......这个传说得到了各种可能的支持......

但是,如果我们假设中本聪是一群处于初步阴谋中的个人呢?如果中本聪是一个组织呢?如果中本聪是世界国家会怎样 ?


祝你心情愉快!再见!很快在神话#7 中见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