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
一凡

掙扎不止人的矛盾日常 想到什麼寫什麼 文學|日常思考|韓國娛樂| 郵輪旅遊的小小vlog👇 https://linktr.ee/yifannnn

續集播出的夢

連續兩晚作的夢是續集,原來會這樣啊!

嗨大家,我一凡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請多喝水、避免長時間曝曬,小心不要中暑
身邊的人好多中暑真的是嚇死我了😨

言歸正傳,最近這兩天睡覺常常作夢,
聽說這樣是睡不好的意思,
但我覺得如果是快樂的夢,好像也沒有關係。

前天晚上做了個不算有趣的夢,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蠻莫名的,
夢中,我在一個開了冷氣、感覺像是客廳的一樓房間裡,
約莫10-20個人,有男有女,
大家圍著桌子,感覺是在討論一些事情。

突然我被要求去廚房準備一些飲料給大家,
有一個裸上身、汗流浹背、結實、高高的男生(感覺超過180cm)也走了進來,
看我拿不到櫃子上層的東西就說要幫忙拿,
我還很努力墊腳伸手去嘗試時,
他靠近我耳朵旁邊輕聲地說:「妳這樣我把持不住。」
下一秒就被他抱進懷裡了,
我的視野卻是他流滿汗的胸肌^^

然後就醒了,沒什麼重點。

再來是昨天的夢,
場景在一個水樂園,樂園有好多設施和造景,有山谷、河道、滑水道、漂漂河等等,
我們約莫七-八個人一起去,有男有女,
前天夢到的那個結實高高的男生也在。

畫面切到大家拆成兩人一組一起去走人造河道景觀的設施,
途中會有瀑布之類會向遊客潑水的機關,反正就是會全身濕就對了,
他沿路護著我,好像手擋住就不會淋濕一樣(並沒有),
滑倒之前我也順勢抓著他的手,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到下一個設施。

又是沒有重點的夢完就醒了。

因為沒有作過類似連續劇的夢,一起床我就跟朋友說這件事,
他說:「這應該不是夢到未來男友吧!?」
吼,如果是就好了耶^^

有人也作過連續的夢嗎?或你聽過甚麼跟這種夢一樣的狀況嗎?
拜託跟我分享!我真的好想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