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ter
Yenter

真的不知道可以說甚麼, 只是一位無聊的玩家 just a random gamer, don't know what to say ;-;

Liker Land 的將來

我已經擔心一件事情,不是最近有人刷like,而是Liker Land的長遠發展。

光是據https://coinmarketcap.com/currencies/likecoin/

Likecoin的頂限是2B,就立即覺得Likerland有一個不可持續的可能。

到2B後,有什麼措施來持續這經濟?誰可以確保經濟有足夠的流動?

我每個月的$5會真的去哪?會不會用來穩定化Likecoin的價值?實際會拿來支持誰?當中,我認為穩定化此token是比起其他要點更為關鍵,因為這也是我們能從中給到創作者穩定的回報。現在看一下Likecoin的價格,光是此文發表的日子,已經沒了8%幣值。。。

雖然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賺錢,而是興趣,但我更擔心這能不能長遠運作。

不說那麼多了,我真的怕將來沒有人會願意成為讚賞公民,整個概念變成妄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