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ter
Yenter

真的不知道可以說甚麼, 只是一位無聊的玩家 just a random gamer, don't know what to say ;-;

這是我第一次在Matters發言

我是來自香港的 Yenter, 不過最好就叫我 lott好了 (我統一的用戶名稱是 "Lottery248").

我在網絡上主要使用英文來跟網絡上眾多我懂得的人, 因為我英文遠比起中文流暢 (我已經考完文憑了, 中文卻慘敗 XD) 也會經常在遊戲世界內遊玩和探索社交, 可惜我電競的水平... 算了吧.

我打算在這裡編寫一些關於我在真實世界的日常, (加上影片.) 有機會的話也會編寫一些我的興趣, 例如加密貨幣, 科技, 和Discord. 因為我不是經常寫文, 但覺得這平台有一定的潛力, 就過來了.

介紹一下我是怎樣過來的 - 立場新聞. 怎樣來? 就是那種拍手按鈕的機制, 就突然申請了我這個帳戶.

我打算說更多, 因為我來這裡都希望可以修復一下我中文 🤣, 但時間都不多, 所以暫時就到這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