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領
失物招領

Good Day

事實等於思考與行動加成的集合經過時間 000

我想喝水,我拿起了我的杯子,走到水壺前,倒了一杯水,經過了十秒鐘

時間是唯一單位,所有事實成立的條件,必須透過時間

思考是一個不容易定義的元素,獨立的存在時,跟空氣一樣看不見也摸不著,趨近於零,它有點像是,有點像是抽象的知識,從無限多個想法中探索有價值的想法,這個想法可能是經驗,也可能是透過閱讀或者各種不同的方式,去探索被行動保存下來的文字、影像、聲音

 行動,大多數事實發生前所發生的行為。

 我想喝水,我拿起了我的杯子,走到水壺前,倒了一杯水,經過了十秒鐘

事實等於思考與行動加成的集合經過時間 2021-0903 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