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雪堂
醉雪堂

經歷生命的嚴寒後才會了解春暖的珍貴,一個希望用詩、文章還有影片來分享生命美感的大叔。

網路拍手|勇者讚歌

這個活動其實很有意義,只是因為自己是媒體白癡,不知如何錄影片上傳,所以才沒有第一時間積極參與。希望寫的詩能傳遞我對一線防疫人員的欽佩和景仰。

人生第一次錄影片上 youtube。坦白說,一開始很猶豫,因為我根本不懂得如何做剪輯,編排還有如何上傳,但是想到一線防疫人員都能勇敢面對生死的挑戰,我這一點點擔憂又算什麼呢?所以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粗糙的用手機拍攝,然後跟小孩請教如何上傳。好在現在的工具都設計得很便利,讓我這個新時代工具的白痴也能簡單使用。新手錄製影片很多地方卡卡的,只能說誠意十足,表現不佳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包涵。看不下去的,直接讀詩好了。


勇者讚歌


有心

無意

親赴生死的戰場

迎接浩劫的挑戰

目睹

生離的擔憂

死別的情殤

傳承

救死扶傷的意志

消弭苦難的初心

驅散

心中的恐懼

逃跑的誘惑

安撫

掙扎的靈魂

苦痛的肉體


勇者無悔

留下家人煎熬的遺憾

人們或將遺忘這場無聲的戰鬥

鬥士無懼的精神將永遠鐫刻在歷史的軌跡上

點燃生命黑暗盡頭的曙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