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lee
cindy lee

在這裡,每個篇章都象徵著一個空間 存放的是我對於家、城市、街道、人們和生活的觀察 如果剛好經過、恰巧走入 或許在穿梭各自獨立的空間後 你也會從平凡的生活裡,找到不一樣的光景

轉角遇見公園

台北的社區和鄰里常有公園設置

來到台北後,讓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是這座城市裡的每個鄰里幾乎都會有座小公園,公園裡聚集著聊天的老人、看護和玩耍的小朋友,設施通常也相當齊全。

這和我成長的地方相當不同,在彰化,公園占地會較大但數量也較少,要到公園不是件簡單的事,取代公園角色的,反而是鄰近的學校操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