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少写
多看少写

Fully Automated Luxury Gay Space Communism 乱写

加速冲向悬崖的列车

前几天我还评论说twitter上有人对中美冲突的反应歇斯底里,结果现在我也越来越害怕,a Pandemic,经济衰退,冷战边缘,动荡的时代要来了

赵立坚和tom cotton两个人逞一时嘴快,结果几个tweet把中美关系直接毁掉,难道真的要再来一次冷战才高兴?

在我写这个的时候,一两个小时前Trump又发了一条“Chinese virus”推文,他也是已经死定就叫这个名了,美国的Sinophobia又要被吹起到恐怖的程度,每天在推特上都能看到亚裔被歧视的消息,it makes my blood boil,这帮右翼racist真的死不足惜

看到蔡英文宣布与美国合作抗疫,不清楚蔡把鸡蛋都放美国这个篮子里是不是对的,这个赌博风险太大了,尤其是最亲美的时候遇到Trump政府,Kurds的例子难道不是敲响的警钟吗?

如果Trump在当选四年,后果简直难以想象,美国的民主基础将会不复存在,短短三年执政,与朝鲜、伊朗,两次走到战争边缘,中美关系急速降温。不需要再被选民约束的Trump会在新四年里开启几场战争?

还有人能阻挡这列加速冲向悬崖的列车吗?Biden能做到吗?把Trump推上台的短视的Plutocrats终于尝到的苦头,他们这次选择了Biden是一厢情愿,还是两边的人能认识到脱钩冷战的巨大代价。Biden无论能不能做到,也是最后唯一的选择了

没想到我一个左派还能有希望两边的Oligarchy把自己利益放高一点的一天,也是讽刺

ramble了很多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