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講故事-奇思妙語

現代人每天大魚大肉,身材大都長的變形了,男人的啤酒肚女人的水梨臀,都是在形容身材的走樣,現今很多人都在推廣生機飲食,來去除身上多餘的脂肪,也就是以蔬果來代替醣類、肉類正餐飲食,尤其是在夏天快到來之時,若是想要嶄露美好的身材,就不得不在飲食上下功夫。

一天羅子的好友來訪,這位好友是個農夫,有種植牧草,牧草可做成養生粉或養生素,平時用水泡一下就能喝了,也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種有機飲食。這位農夫帶了一瓶用牧草煮成的飲料,來送給羅子飲用,他跟羅子說:這是今年開春剛剛收成的新鮮肥美的牧草所做成的牧草飲品,第一時間就送來給你嘗鮮一下,羅子也很高興的順手將瓶蓋打開喝了幾口,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羅子放下了飲品後對農夫說,感謝你這麼用心送我這種健康食品,請問這些牧草除了做成飲品之外還有那些用處?農夫不經思考就隨口說到:這一批新鮮牧草除了做成飲品拿來給你嘗鮮外,其餘的就全部割來餵養牧場裡的牛、羊和兔子!

半夜羅子想起床尿尿,但是剛好碰上該區大停電,伸手不見五指,於是羅子就大聲呼叫:兒子阿!我要上廁所看不到路現在又大停電,去找蠟燭或手電筒打亮給我引路,兒子兩眼一摸黑找了半天也什麼都沒找到,就大聲對老爸說:天太黑了我什麼也找不到,要不然老爸你拿著走電筒來給我照亮,我在幫你把蠟燭點上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