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講故師-醉言醉語

羅子喜好杯中物,一天好友來拜訪,於是羅子請弟子到街上買一些好酒與一些下酒菜,想跟好友喝兩杯,弟子們也很了解其師羅子平時不喝酒都很正常,一旦喝了酒就胡言亂語,信口開河。

羅子與好友就這樣邊聊天邊喝酒,不知不覺就喝多了,羅子一時沒忍住就吐了滿地,弟子們想要捉弄其師,將一節豬腸混在嘔吐物中,然後弟子們很慌張的對其師說:先生!先生!您的腸子吐出來了,看樣子您命不久矣,其師看了看地上的嘔吐物說到:聽說有個和尚號稱只要體內有三個臟器就能活下去,其名為唐三藏,如今我只缺一臟還有四臟為何活不下去。

羅子與好友喝得盡興在天黑後,羅子就送好友回家,到了好友家門口發現未帶鑰匙,敲門其妻又未來開門,羅子就將手中之手電筒往天空上一照,對其好友說:你就順著這個柱子往上爬從窗戶爬進去不就好了,好友說:喔!這個可不行,萬一我未爬進窗戶前你將手電筒一關我不就從上面跌下來跌死了。

大家正在嘟嘟囊囊的爭吵不休時,其中一個弟子卻發現大門似乎沒關好,於是好友就帶領大家進去參觀他的豪華宅院,走著走著到了他的臥室,他向大家介紹:這張床是從歐洲進口很貴的,床上躺著一個是我太太另一個就是我。

羅子回到家中正要就寢,看到老婆姿態撩人的睡著,一時性起就餓虎撲羊的想與老婆相好,老婆此時正在做一個春夢,被驚醒後就大罵:是那個禽獸驚醒老娘的好夢,羅子一聽老婆的吼聲就沒了性趣倒頭就睡,老婆一看此情形幽怨的說到: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註定這一夜要孤枕難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