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講故事-青蛙的煩惱

羅子旅遊於東海之上,夜晚就住在船上,明月高掛,羅子一個人坐在船頭上喝著酒吹著涼風望著大大的月亮,好不悠閒,無事一身輕的生活真是好不快樂,忽然聽到水下傳來一陣說話聲音,還夾雜著些許的哭泣聲,一個輕柔的聲音說著:鱷魚大哥,你為何這麼傷心啊?說來聽聽或許我可以幫上些許的忙也說不定,另一個哽咽的聲音回答到:青蛙小妹啊,昨天東海龍王下令,凡是有長尾巴的都要到東海龍宮報到,凡是未到者一律逮捕並押解到龍宮地牢處聽候發落,聽說龍王聽信國師之言,將來串奪王位者必定長有尾巴,因此龍王秘密下令殺光所有長有尾巴之人,避免他的王位被奪,我怕此去龍宮是有去無回啊!所以才如此難過。青蛙小妹聽了之後也難過的哭了起來,而且越哭越大聲,鱷魚大哥不解的問青蛙小妹說:妳又沒有長尾巴,妳為什麼這麼難過呢?青蛙小妹回答說:我現在雖然沒有尾巴,可是我小時候還是蝌蚪的模樣時就有尾巴,要是龍王仔細追查起我過去的歷史,那我也一樣會沒命的,想到這些所以才悲從中來。

想想台灣的選舉,不經令人不寒而慄,凡事要參加選舉之人,他們的祖宗八代都會被查的一清二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