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塵世中的隱士

因為創作關係,我跨好幾個領域,但沒有一個領域我是很熱絡的。

因為創作關係,我跨好幾個領域,但沒有一個領域我是很熱絡的。

跨是跨,但沒有和人去建立太多的交流,一直以來,我交友本性都像個不沾鍋,就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那種。

所以真的會聊上話的朋友,已經是很難得了。雖然我之前身邊的親友都跟我說,人脈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偏偏就是孤僻,算起來獨善其身的狀態。

因為我天天和妹妹是在一起,自然現實中也不太需要朋友的真實交流,但會約出去的朋友還是有,都是酒肉朋友(哈哈,我們都愛吃,玩和逛街沒有,出現的點,都是餐廳。)

可能我不擅長人與人的交際,但真的在團體裡,我又很能帶氣氛,只是我本質喜歡安靜,就算全部人不理我,照樣能自得其樂。

.

像個在塵世中的隱士,就算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照樣也能怡然自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