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詭崛》喪文學

拖了快兩年,《詭崛》 喪文學  —方晴君傑作集2 三行微型詩。現代詩。散文詩。散文。圖文各式文體,且我細細道來那些大確喪.許多你耳熟﹑陰暗﹑詭譎﹑或冷門的傳聞,可能是你日常生活發生,也或許在影視中顯露,黑暗﹑角落氛圍﹑傳說;經由文字與你分享,我的喪文學

#已上架 《詭崛》 喪文學—方晴君傑作集2

拖了快兩年,作品已整理完成112頁,共132頁,讀墨、估狗圖書雙平台上架。

《詭崛》 喪文學  —方晴君傑作集2

三行微型詩。現代詩。散文詩。散文。圖文各式文體,且我細細道來那些大確喪

.許多你耳熟﹑陰暗﹑詭譎﹑或冷門的傳說,可能是你日常生活發生,也或許在影視中顯露,

黑暗﹑角落氛圍﹑傳說;經由文字與你分享,我的喪文學

不是恐怖片,沒有血腥;

我喜歡在禁忌話題中反思,在孤獨和情感中思索人生,加上過去經歷解讀,它不是令人快樂的主題,所以稱它『喪文學』

--------------------------------

《詭崛》 喪文學目錄

❤️‍🩹007-009 三行詩

●鬼媒婆

●凶宅

●紅衣女

●抓交替

●嬰靈

●招魂鈴

●情降

●寄生

●破鞋

●天燈

●水燈

●蓋布袋

●圍毆

●醉酒

●百草枯

❤️‍🩹010-109 喪文學

●別/致心如

●歸

●訃聞

●詩人有病

●蔓珠莎華的花語

●最後的樣子

●賽河原

●冥婚

●敬自己

●世界欠我一個你/詞

●路殺

●彼岸花

●馬路天使

●勞工

●冬眠

●別

●霸凌

●浩劫

●確診

●秋心涼

●搬家

●歸家

●童年探我

●記憶中的便當

●一葉情

●珍珠

●愛情散場了

●淚水公路

●卡西諾的十字架森林

●初老現象

●搬家

●打生椿

●暖暖包

●土窯雞

●救火者

●念

●填滿

●過去已經不適合你

●螢火蟲

●總不下戲的悲劇主角

●安養院的老人

●近完美

●隱藏的傷悲

●破碎的玻璃鞋

●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

●孤獨死

●馬路天使/詞

●奈何/詞

●沉睡的印第安少女(祭天)/詞

●水子靈的淚/詞

●亂葬崗/詞

●劊子手/詞

●爭寵/詞

●那些沒說的依戀

●不確定

●破碎的我們

●吃雞

●驚魂地下道

●在家門前說再見

●懸疑案

●竹子鬼/傳說

●紅色房間/傳説

●山中魔神仔

●失格家長

●不刷衣服的洗衣刷

●看不到的房客

❤️‍🩹110-114 厭世漫畫館

●失敗

●金湯匙

●鬼門關

●巷弄小吃

●清明上墳圖

●有沒有人

閱讀點以下平台

讀墨:

估狗圖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