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閒談

信念的光不會黯淡枯萎,相信我們有天平安歸回

我這兩晚試了琋玥一個MV情節,然後昨晚成功了,玄幻就是腦洞要夠大🤣

雖然一堆的難關,但我會慢慢突破的,

有時想到這份毅力,自己都佩服自己,

心中深藏的愛,到底是多麼巨大?

我曾想過一個問題,雖然成長路上崎嶇艱辛,但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走過人生邊緣無數回,卻始終沒有放棄自己?

我大概是覺得,不會再更糟了,除非我選擇墮落,但只要熬過,一天都比一天好就可以了。

.

如果用一個字來串聯我的人生,就會是【光】這個字,就是黑暗中仍有微弱的光,讓我確信,總有看見光明,沐浴在陽光下的那時刻。

————————————————

信念的光不會黯淡枯萎

相信我們有天平安歸回

👉七神光插曲《all of lights》

【七神光】YOUTUBE連載中

#步琋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