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紹將的設計版本(最後確認版)

紹將的設計版本(最後確認版)

今天回顧跳出紹將的設計版本(最後確認版)和上面三圖比起來,只差在頭帶而已~

第一版本那時也不太會捏臉,捏出來有夠娘,實在是太秀氣了,我受不了,我紹將怎麼可以這樣子?第二版就終於陽剛點了,但就是自己也看不太下去。

.

到了最後版本,我那時看覺得可以了,有八十五分了,只是看起來有點幼齒(我現在視力不太好了,顧一下眼睛唄。)反正那時就覺得這樣了,沒想改,後來就是想辦法搞頭飾,因為他的眉宇間的紋身色有夠淡,沒得調,最深就那樣了,除非換色,但都很淡。

.

當初為了這個頭帶真是傷我的腦,因為原設計就是有帶,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頭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嫌額頭太空,我忘了,估計那時迷美少女戰士,看她們頭上都有吧(咦?

.

然後能用的道具﹑元素我都用了,最後我用了最不想摸的骨牌一片片拼,其實顏色不要那麼亮應該還可以,我的色弱偏偏這時顯靈了……(手殘就這程度了,方的東西,要拼成半圓很難好嗎……骨牌拼東西,要很有耐心。)

.

雖然和最後版本都一樣的臉,但有戴東西就是不同~

最後在我發佈上傳前,我找到了朦眼的這個。(我很帥的頭帶,是別人在矇眼的東西。)

基本上你想對到眼,還有可以掛接,但我這個位置拷悲難調,他不是你想的中心軸在道具本身,而是它的座標離很遠,那時有個大佬也想幫我調,結果他傳給我,位置又變了,加上紹將的臉也換不上去,我又自己調很久,然後,我就那次存檔之後用到現在了。(存好幾個,我怕檔案掛了,我要搞整晚,只為了調這個頭帶。)有頭帶大概在五月左右搞定(連琋玥的也找了個代替的頭帶,也是人家矇眼用的)

導演他們說我也太神奇,竟然想到這用法。

我就需要啊~我還只是退而求其次,沒辦法,編輯器只能利用裡面有的元素去變去改,真的欠的東西就是沒辦法。

七神光角色有這個進程的除了紹將,還有男生琋玥。

大概因為是主要角色的關係,變動比較多。

今天剛好回顧,因為去年的這幾天,我遇到了大宋,做個記錄。

或許於我而言,今年真的充滿更重要的意義。

因為,我愛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