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封面設計】方晴君:捏圖/古風/現代.

因為有人問,所以明年有空的話,會試接古風/現代封面圖,目前僅少量接案,隨緣就好。 (因為圖我比較快。不做劇時可以弄。)逆水寒大宋映畫簽約作者,所示圖像簽有合同均由機構授權。

因為有人問,所以明年有空的話,會試接古風/現代封面圖,目前僅少量接案,隨緣就好。 (因為圖我比較快。不做劇時可以弄。)

逆水寒大宋映畫簽約作者,所示圖像簽有合同均由機構授權。(目前台灣只有我.)

靜態圖像:可做單人/雙人/多人。
角色:嬰兒到成人男女
古風或現代的場景,除了官方地圖,均是本人購買置景師﹑動作授權制作。

古風衣裝多場景(皇宮﹑戰場﹑仙俠﹑言情﹑山水﹑竹林﹑荒野﹑幾乎都能做。)可以大概告知需求。

現代衣裝少(校園﹑公司﹑洋氣庄園﹑遊樂園﹑機場﹑酒吧﹑舞台﹑餐廳﹑咖啡廳﹑別墅﹑海灘﹑外太空……等。)

元素皆來自"逆水寒"系列。
像衣裝﹑捏臉﹑配件﹑髮型…等等,不會跳脫此官方元素。(在意者勿擾。)
附上本人作品風格,接受再談。(吹毛求疵者勿擾。)
因為有另外製作動畫視頻,故接單時間不定;目前不接影片及MV製作。
確定下訂,款付一半,成圖前會先給景﹑人物衣裝確定樣式、動作,確認後才制作。(3-7天)

交付品只有圖。(其它美編不含。)
尺寸:一般1080*1920以上(高清,可先告知須尺寸。)

授權範圍:一般上架封面。
影片附圖若是七神光,角色因是本人目前制作動畫的捏臉,只是給看範例風格,但角色臉有辨認度,故相關作品角色臉都不外放。

手邊很多官方帥的美的不用擔心。

#接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