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我對七神光,何止七夕,只願朝夕

我的今世篇小說有600頁,但我目前做到第七集,只做完21頁。(全書有660頁,扣掉七神光資料元素和介紹,約50頁,)

我對七神光,何止七夕,只願朝夕

從今年3月16日開始到現在,大概做了近半年的七神光。

因為才剛開始摸,所以邊學邊做,目前剛完成第七集,目前總時間約在29分38秒。
(已扣除最後介紹的置景﹑配音員﹑bgm,)

我的今世篇小說有600頁,但我目前做到第七集,只做完21頁。
(全書有660頁,扣掉七神光資料元素和介紹,約50頁,)

這是我對自己的挑戰,想一想很不可思議,到時會做成合集,可能分第一季﹑第二季這樣,能做多少是多少了,期待自己,能完成什麼樣的程度,能完成多少。

後面刀﹑劍﹑術法,全都stand by.

( 動畫能力還在努力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