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和梵株的新歌《出神入化》5月17日全球發行

和梵株的新歌《出神入化》5月17日全球發行。我喜歡快歌,這首非常好聽,但我倆現在忙成這樣,影片再說了,可以去YouTube 官方聽。

和梵株的新歌《出神入化》5月17日全球發行。我喜歡快歌,這首非常好聽,
但我倆現在忙成這樣,影片再說了,可以去YouTube 官方聽。(很醜的設計我們也沒辦法)
雖然我都在忙動畫,但填詞依舊都有在跑。


.《出神入化》 歌手:梵株
詞:方晴君 曲:梵株
V1
誰下了戰帖 要我到鏡子面前
望著鏡中的視野 好像有點點惡劣
不知不覺 現實過去照面
不願再去妥協 來吧我們速戰速決

V2
帶著堅強信念 能夠突破一切
只是想要改變 困難總會迎刃而解
畫風一變 再過了幾個月
我揉揉眼 這些都不是我的幻覺

P
小心你大禍臨頭 眼睛還不睜亮點
態度再不收斂 真的難有翻身機會
看我將大顯身手 你憑啥看不起誰
不聽你廢話連篇 不接受任何道歉

C1
出神入化 全我主宰
誰有能力 放馬過來
神乎其技 出人意外
捨我其誰 更有能耐

C2
出神入化 隨我念轉
真相謠言 孰黑孰白
能量凝聚 劈開火海
再戰一場 光榮時代

◎簡述:

不要看不起任何人,不要見人看似弱小,便要上前譏諷,或許你只是不理解他的能力到哪個境界,一旦正面交鋒時,你未必會有勝算;甚至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或許再多的道歉,都比不上要還回去的歉意。

若有人欺你本身技藝不精,只要通過自我磨練,有天也是能提升更高的實力,持之以恆並明辨是非,有天憑自身的力量,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榮時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