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火族步琋玥—符陣展示 BGM笛中仙

七神光符術展示.


#符 术展示

頂有樣子的,反正以一個還不能械鬥的我來說,好像也可以了。

說不上來,我就很喜歡符咒,但又偏偏學不起來,之前曾隨手畫一張,被道場老師看到,他可能知道我就算亂搞,都可能搞出什麼東西,於是跟我說,我不要去碰這個。

想想也是,我這個很容易歪打正著,好的不靈壞的靈啊。

玄學這門學問,我是這輩子學不會,但又迷。

符陣製作者說,她是因為我講了一句話,她聽了之後,就來做這個,不然她也沒想到

我也不過就是說,你那個劍陣,我不是要來擺劍的,我是要來搞符的,畢竟七神光不是仙俠類的啊,就像我的角色都不用騎馬,我還是買了馬車,因為馬車太漂亮了。

人家我的角色都可以御劍﹑踩符﹑還有飛天了,騎什麼馬啦~

而她要做的時候,也遇到沒有符紙,結果當然是又由我回答的。

不過,因為我知道怎麼做之後,跟她說了用符旗,但她選的符旗實在是太不好看了,所以我又用回來我這個。

光換符旗就遇到很多困難,不能用骨牌,骨牌會掉滿地,笑死我。

好吧,不用骨牌,我用紙接兩張長的貼符,也不能,它無法縮放,一縮放我的模型就穿幫;

本來怕另一看不到,貼雙面,也不行。

好吧,單個就單個,反正有那個太極圖,就質感加分。

好不容易弄好了,反正它又亂飛,沒照軌道,為了搞這弄了整晚,但又想完成。自己還加碼了一些動作,像手勢那些,他們叫結印,結果我發現大家都知道這叫結印,我不知道,以前我叫這個"比一比'因為我也知道這樣問很弱智,所以我也沒有提過。

當然只用了一點,弄到一半,梵株大人說他要直播,我才想到我欠他的詞還沒填,我還要去直播那裡助陣,好好笑。

詞忘了填,直接就被符迷走了。

這首還是我跟梵大人問,你有比較快一點的古風嗎?

他當下做給我的

我好幸福啊,謝謝你。

Bgm :「笛中仙」梵株

#七神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