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三集[大戰之後]01 打你就打你,難道還要挑日子嗎?

大戰之後,神魔兩族大傷,因為琉璃的獻祭,所以一直潛伏在神族的紅神教女官,沒有得逞坐收神魔兩族,而神族似乎有隱形炸彈未爆……


打你就打你,難道還要挑日子嗎?

《七神光》第三集[大戰之後]01

大戰之後,神魔兩族大傷,因為琉璃的獻祭,所以一直潛伏在神族的紅神教女官,沒有得逞坐收神魔兩族,而神族似乎有隱形炸彈未爆……

琉心她心疼姐姐一生為了神和魔兩族中拉扯,又在不知情狀況下,才得知母親是神女潮月,而父親當年被叛變的紹將誤殺,在女官有心的操弄下,再努力都無法排解神魔兩族的琉璃,迎來最後的神魔大戰,最後以自己的生命獻祭,換取天下的太平;

琉心雖然和琉璃是雙生子,卻沒琉璃的好身手,而原本太陽神族聖華情繫琉璃,在女官慫恿下拿了變心草,陰錯陽差的滴在琉心的眼皮上,從此兩人一眼萬年。

這都前生的故事了,前生的神魔大戰太多,我要是一開始就碰,絕對掛掉。

紹將和聖華他們倆個互看不順眼,我當初有做一首歌叫做【不對盤】那首歌很帥哈哈,其實兩個都很有個性,聖華最初以為琉璃是被紹將蒙騙了,所以曾經用技謀強娶琉璃,抓到紹將(有了愛情,就有了弱點,那次紹將也差點死掉,我都快忘了這回事。(妳還是作者嗎方晴君。

終於知道人家說,如果單純只站著講話,很快可以做完是什麼FU了。

後面二十秒,我用錄像鏡頭換成口語,這樣就不用一直K講話了,是一個新的嘗試;這集比較難做的是琉心打人,哈哈,反正完成多少是多少。

#七神光正劇 0003


—————————————
《七神光》 橫屏GB/古風奇幻/奇花異草/幻境奇景/魔法靈藥/傳說術法多元素。原創長篇,喜歡成長系傳說的朋友,歡迎關注,不走快節奏適合細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