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二集火照之路(下)

說!妳把她丟哪兒了?《七神光》第二集火照之路(下)

說!妳把她丟哪兒了?
《七神光》第二集火照之路(下)
終於完成,時長三分鐘。
很難得紹將有那麼弱雞的時候……

在這裡有些情節和小說的版本做了點修改,手中的蔓珠莎華(彼岸花)原本是要放進去衣裝裡的,但在這裡,放不進去,會穿模,好好笑,我用別的方式代替了。

標準請自己放寬囉,到前一晚我還在做修改,仙婆的碗永遠不會出現在手上,硬是要我自己用別的方式再加。

雖然這集真的做的很心累,但是完成時還是成就感滿滿。下一集誰會出現呢?總之就是又一個甜蜜累人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