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人之所以被文字吸引

人之所以被文字吸引,是因為文字彌補了,他內心“缺失”的部分



人之所以被文字吸引,是因為文字彌補了,
他內心“缺失”的部分。

而在我最缺失親情關愛的青春裡,
是幻想中的“紹將”
讓我不畏懼、不孤單。

因為在此之前,
有所求,不得。
有所愛,不得。
明明對別人随手可得、能擁有的,
我皆不可得。

他,生於我青春年華的絕望之中,
陪伴在日後我負重前行的歲月裡,
亮起一道微光照亮前方,
換來了我今日的歲月靜好。

只是看在眾人眼裡,
那不過是假的。
但我,卻一直深信至今。

他是不真實,卻也真實,
因為有他,
我才能走出不一樣的人生路。

那段……
遍佈荊棘的天堂路。

我知道,我一直沒有醒。
或許在我心中,他那個位置,
永遠沒人可以代替

P. s:
扇子是七神光的,孝去大陸時,找人寫詩送給我的。我以前太喜歡古裝,還會穿去上班,被當時公司的外勞歸在“精神病患”那一區

創作人大概一生都很中二


我和七神光的動畫。陸續展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