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畫》七神光 愛如星辰

這個我用了最近買的置景[竹林屋]做一個巡巡看看。真心佩服蓋房的同好,我只有佩服我並不想學的。

這個我用了最近買的置景[竹林屋]做一個巡巡看看。真心佩服蓋房的同好,我只有佩服我並不想學的。

做的很美,也好想住(妳每個都想住)風很大,後面琋玥頭髮一直不停的穿模,真被風煩死。琋玥我這次給她換一套亮麗一點的衣服,但這件有點露就是了,

不時都看到腿腿露出來,這還小CASE。那個坐下時,風一吹,哇哩咧,能看嗎?雖然改了風向和風速,不管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置固定?

算了,妳還是站著好了,等一下不過審,我還要修改。紹將也是選華麗了點的衣裝,我還是期待打打殺殺的畫面,但我最近要練拿劍了。

這情節大概是,紹將帶琋玥去看別院,琋玥很開心往前走,差點進水裡,被紹將拉住了。

然後到竹林屋去巡田

水這樣而已,沒什麼內容,我的男女情感真是匱乏……但是這些肢體動作做的有夠久,有時自己搞幀數,都搞到亂了,

真亂掉的時候,我就會忍痛刪掉重來。然後就弄了首我和朋友的合作歌曲《愛如星辰》 上去,我覺得很好聽就是。


————————————

《愛如星辰》 詞:方晴君 曲:一徑香
.

一轉身 
看見妳那帶笑嘴角
燃燒了我的心跳

當月光 
染了樹葉妳的髮稍
心動已放肆纏繞

被那愛意默寫的夜
眼中描繪星光一回回
夜的星河承載著滾燙的 心願

落入夜色我們 愛如星辰 
懷中不滅的情直到永恆 
天際劃過流星是玫瑰色 
直到夜深剪出了銀~河

落入夜色我們愛如星辰 
晚風溫涼思念不再冰冷
熱吻分析愛情的成份 由淺變深 
~共妳此生

.

---------------------------

#方晴君

#七神光

#大宋映畫

#逆水寒

#動畫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