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低谷詞/動畫:方晴君 曲/編曲:思漢

人微言輕的時候 什麼都別多說只適合沉默 等機會反攻

曲人思漢:
這首音樂是Rock(VERSE)+R&B(CHORUS)
大叔看到歌詞的時候就非常有感覺
好像在寫自己 (一直都在低谷中 等待出谷的那天到來)

#方晴君的詞寫得真好
動畫又做得好
尤其{只適合沉默 等機會反攻}這兩句深深警醒我
此曲以AMBISONICS處理

建議戴耳機觀賞 才有最佳效果
廢話不多說(突然變ROCKER::^ ^::)請各位欣賞影片吧

==========================================

《低谷》 

詞/動畫:方晴君

曲/編曲:思漢

V1

已經觸底的生活 沒有誰能幫我

就算不願退縮 還能夠堅持多久

咬緊牙根不放手 再差不會更多

對自己承諾 緊握雙手拳頭

V2

走過就不回頭 還有什麼看不透 

世事無常背後 都有自己的苦衷

人微言輕的時候 什麼都別多說

只適合沉默 等機會反攻

C1

別看我還身在低谷中

我仍在往上衝

一瞬間 或許就到你眼前 到巔峰

別看我還身在低谷中

似乎還在停留

等你回頭 或許我 早走出谷中

C2

別看我還身在低谷中

我仰望的是天空

我不怕 失去什麼因我沒 擁有過

別看我還身在低谷中

遍體傷不喊痛

我只知道靠自己 才能存活

這時代 靠自己 才能存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