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不過就是一個炫耀自己的東西,有什麼好寫的?

過去每到年末,我都習慣回顧自己一年來的作品收穫還有成長,審視自己當年的成長,到了哪個階段,結果我上回在寫的時候,有朋友找我,我說我要先整理一下回顧,他回了我一句:不過就是一個炫耀自己的東西,有什麼好寫的?

過去每到年末,我都習慣回顧自己一年來的作品收穫還有成長,審視自己當年的成長,到了哪個階段,結果我上回在寫的時候,有朋友找我,我說我要先整理一下回顧,他回了我一句:不過就是一個炫耀自己的東西,有什麼好寫的?


我聽了當然不高興,但我也沒有說什麼,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實踐,跟你有沒關係。

想做的,我幾乎什麼都自己來,也有人找我合作,只是我這個人想做就做,想不幹就不幹,不是一個很好的夥伴,我有自知之明;答應了人家,人家想做我還不想動,我就會被這無形的鎖鍊綁住,無法為所欲為?!(咦


甚至有些朋友還以為我個人在做"自媒體" 一開始我也不懂自媒體是什麼,但其實我不是。我會很多,都是為了支援我想做的,跟取悅大眾沒什麼關係,我又不聽流行音樂,也不走時事,外界的現實生活的一窩蜂,我並不喜歡。

從小到大家庭的關係,什麼都要不到,加上爸爸不在身邊,媽媽又不是正常的樣子,我媽曾跟我們說,你們沒有爸爸,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從小就養成了一個只有自己的本質,就算我好想找人依靠,但從來身邊六親淡薄,又有誰能靠呢? 我曾經想,但從來沒有人在。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連媽媽的支撐也沒有,所以我和妹妹出社會以來,什麼都自己撐,自己熬,想做的事,我不敢外求資源,第一,是也不知道怎麼問起,自己想要的,說真的,身邊也沒有懂這方面的人,就算遇到懂的人,也是嘲笑你自不量力而已。


再來是沒有錢,所以我想做什麼,都是自己先靠著很多的假設,再來去實行,幻想又不花錢

我走了很多冤枉路,但真要說起來,還是有收穫的,因為那些路並沒有白走,反而成就現在的我,更多思緒的面向。

高職時書唸不好,當然人家也看你不起,在別人眼中沒有亮點,妳也只是個nobody,但我這樣一個人,我能完成的,已經是非常大的訊息量了。 我無法像有些作者,在那裡等人發現你是個可以雕琢的樸玉,當然,有人賞識,你會很省力,但這樣的人,多如過江之鯽,不差我一人,而且我覺得,那你命中有,不用求就會有,不知道會不會有,只能操之在自己的手;所以我更傾向,自己美麗。

最主要是,我一直湧現的創作力,沒空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伯樂" 我是一個不喜歡被控制的個性,那種綁手綁腳會讓我厭煩,所以我都是那種合約來,簡單明暸就簽,我有正職的人,不用擔心沒有下一頓,我作品好不好,喜歡的人自然會來,不喜歡的更沒我的事啊。

我算起來是~不讓不能做的,去限制我能做的人,只要能有機會學會,就會放手一搏;好不好是一回事,至少也要有點樣子,可以取悅我,過的了自己那關就可以,其實人生沒有多大的抱負。 除了創作就是吃。

每一年的回顧,都是我當年的努力,每一年我都不知道,自己今年哪個作品會比較多,我是多產,因為我隨時都能有作品寫出;我也樂於不時看自己的作品。 只是回到主題來說,回顧我一年的努力,也是炫耀嗎?

就當作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人如果缺少什麼,就炫耀什麼好了,你就當我就是個草包,所以我只能炫耀這個。

畢竟我沒有錢,沒有青春肉體,沒那個臉露奶﹑也沒有豪宅可以炫耀,消極的只放在我的領域,又沒錢買廣告,看不下去的,可以退追或屏蔽我,免的自己看的不痛快~ 我的人生是取悅我自己,你的話,可以自己滾蛋~(話說這個人被我退好友了,你不忍心下手,我可以幫幫你,好歹人生遇見一場。。)

我很珍惜,創作跟我互動的朋友,因為會用心讀你作品的人,就算是閒著,也很願意回饋你任何的想法,這非常珍貴,謝謝你們。 有些特別死忠的朋友,我私心裡都知道,雖然無以回報,但我會展現在作品中,順便取悅你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