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畫》七神光(配音版) 即使尊贵如王,還是要自己帶娃

即使尊贵如王,還是要自己帶娃

因為想到可能將來會做《殺首子》
就想找看看有沒有嬰兒,沒想到有耶~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小孩就來了……
這份喜悅來的太突然!

本王還不想有「第三者」出現好嗎?

弄完影片就想,這樣的畫面要搭什麼對話呢?

然後打完後我也笑了,我這個人即興能力超強

整個情境,
都是紹將育兒一臉的厭世……
即使尊贵如王
還是要自己帶娃

用另一種變聲器只是不能存檔,
所以用屏錄,視頻再轉mp3,再剪來貼。

#七神光
#大宋映畫

BGM: 凡仙
詞:方晴君
曲:梵 株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