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天使製造所】03 訂做一個天使/方晴君

「叫你們承辦人員出來!!」一對夫妻在櫃台前大聲咆哮,手中抱著一名哭泣的嬰兒。「王太太﹑王先生,你們別這樣。」三個服務人員上前勸阻。

#天使製造所 03

「叫你們承辦人員出來!!」一對夫妻在櫃台前大聲咆哮,手中抱著一名哭泣的嬰兒。

「王太太﹑王先生,你們別這樣。」三個服務人員上前勸阻。

傑森聽見辦公室外的喧鬧聲,便走了出去看。

『那不是莉莎承接的案子嗎?』

「怎麼了怎麼了?」傑森走向那情緒失控的王氏夫婦。

「我們來這裡買了定制,但你看看,收到的當初講的都不一樣。」小孩一樣哭鬧著。

「那個,我知道你們很生氣,但孩子不哄一下先嗎?」

傑森無法理解,再有多大的怒氣,孩子在哭鬧,不是該先安撫嗎?看這孩子也才兩三個月大。

「哄?哄什麼哄?這不是我要的孩子,我帶來給你們看,這你們搞出的事。」王夫人怒急了。

「莉莎呢?」傑森轉身過去問同仁。

「在來的路上了,剛剛去接客人。」

「小玉,孩子妳先顧一下,王先生王太太,請兩位到我辦公室,我了解一下情況。」

「哼。」王太太沒好氣的怒哼一聲。


傑森看小玉抱走了孩子,便請這對夫妻到了辦公室。

「那個你們的人根本說謊。」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孩子不是很健康,我聽他哭的時候元氣很足呢。」

「元氣足有什麼用?我們訂的是大眼睛白皮膚的孩子,你剛也看到了,這孩子眼睛小的不認真看,還以為沒睜開呢!再看看那個皮膚,是白嗎?」

「那個王先生﹑王太太,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但是小孩和長大後的差距是很大的,有的孩子小時候看不出來,但長大後,型就有了。」

「還等長大?長這什麼樣子,我看我就一把火。」

『叩叩──』房門被敲響。

「請進。」傑森想也知道是莉莎,現在這裡像戰場一樣,不是關係人,應該沒人想進來。

「妳總算是回來了是吧?妳這個說謊的女人。」

「王太太,我沒有說謊啊~我電話中也跟你們說了,這實實在在是照你們訂製去走流程的服務啊~這都有憑有據的。」

「那妳剛有看到孩子了嗎?」王先生問。

「有。」

「有大眼睛嗎?有白皮膚嗎?」王太太咄咄逼人。

「這──」眼看莉莎都快哭出來了。

「我們夫妻特別選了長的帥氣﹑眼睛又大的男人,還有漂亮﹑皮膚白的女人,怎麼生下來會是這個樣子?還是妳給我私下換了歪瓜劣棗。」

「真的是照你們的要求下訂的。」莉莎無奈的回應。

『為什麼總會有人以為,俊男配美女,生下來的小孩就一定好看呢?看看電視上的藝人,俊男美女,有時生下的小孩,就和父母天差地遠,不知道還以為父母都是整型來的。』傑森搖了搖頭。

「那你們現在是要怎麼處理?」傑森開了口問。

「退貨,這孩子我們不要了!」王先生和王太太大聲的吼。

退貨!!


小孩,是賜給父母的天使,如果,你們沒有天使,
歡迎來我們這裡客制,你們的小天使。
天使製造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