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情境故事]公司電話響起

小姐,你們不是說東西好了,我們司機怎麼沒載到貨?

公司電話響起。

A「小姐,我家東西好了沒? 」

B「我查一下喔. 」

A「好」

B「有,可以來載了。」

A「太好了,我馬上派司機去載,謝謝。」

.
第二通電話響起。

A「小姐,你們不是說東西好了,我們司機怎麼沒載到貨?」

B「噢。」

A「我們司機回來很生氣,說跑了空車。」

B「正常的啦。」

A「哪裡正常?」

B「愚人節快樂。」

A「快樂你媽啦快樂。」

我今天就想,如果工作這樣子弄,老闆會叫人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