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夏天悄悄地来了

科罗拉多是一个多山高原州,所以这里的天气变化异常诡异。说新疆的早穿棉袄、午穿纱的感觉这里也有。

记得上周还在下雪,今天已经穿着短袖出门了。

这里几乎之后冬季和夏季;春秋两季几乎都不到一个礼拜。这也是山里有的滑雪场能开到四月份的原因。落基山脉的滑雪场是美国人的最爱,美国第一处新冠疫情泛滥的地方就是我们这里。一个刚刚回国的加州人没在家歇就跑到我们这里滑雪来了。结果传的到处都是。

夏天的时候,也是本州居民户外活动的时候。这里的人都喜欢户外运动。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高科技产业。要知道高技术的应该都是在屋子里面钻研,不出门的家伙。

七八月份,山上终于没有了积雪。单位里面周一的交流几乎都是山区远足、露营或者皮划艇或者钓鱼等水上活动。当然,要嘛的是大部分周末都会下一场大雨。

其实我今天的心情挺好,以往的经历都是一星期工作日大风晴天,到了周末便开始下雪。这周终于在周五见到了太阳。看来明天终于能够穿点薄的出远道了。

不过随着天气的变暖,我们又要开始和草地较劲了。由于这段时间每周都有低于三十二度(摄氏零度)的天气,所以各家都没有开草地的灌溉系统。

突然间气温变得像夏天一样,花花草草都没来得及适应。很多草皮还是黄白色的。树木就更别说了,一点叶子都还没长呢。

邻居家的老公是一个特别勤奋的人。今天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弄了一挎斗的木削,估计又要大张旗鼓的修理自己家的院子了。

谁说美国不卷?这让我们旁边的邻居没怎么犯懒?只不过卷的东西不一样而已。

明天早起会儿,先弄下草地再出门吧。前几年都是我的草先绿了,剪整齐了;别的邻居才开始。今年不能落后!

唉~~

别说邻居了,感觉我也挺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