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自测新冠工具

图片源自:https://ihealthlabs.com/

这些日子在Tiktok上面看冬季奥运会;看到北京和张家口疫情防控的措施,只能感叹和美国这种佛系的管理真是天壤之别。

虽然在大学里面工作,大家对疫情的防控还是比大街上,商店里,甚至公司中做得要好一些。但是对要经常接触各种不同的人的我们来说,不是是否被传染上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自己也会中标。

昨天上班的时候,突然觉得嗓子有些不舒服。到了下午之后,变得喝水都有些困难。办公室里面有一个烧热水的壶,只有喝滚烫的水才能舒服一些。

心想坏了!不会终于被传上Omicron了吧。看新闻报道日本那边有人得病之后连吃药嗓子都受不了。

前天还去过父母那边,昨天还要去送一些东西。本人打过三针了,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老爸老妈都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虽然也打完了第三针,但是终究岁数大了。要是被我传上了,我可以过不去了。

我还是决定过去,女友给每家都订到了新冠自检的检测器。我给自己查查,如果真是阳性的话,迅速帮助他们处理一下。

开车到他们那里的时候,父母都做好的晚饭,女友的妈妈还送来了烤鸡腿。

但是,当时的我可不敢接触他们任何一个人。戴着口罩,独自躲在车库里,不让他们靠前。就这样,我就站在垃圾桶前自己测试起来。

估计没谁在这么简陋的地方测试了吧;好在这周的垃圾刚刚倒过……

自测的工具要在鼻子里面捅一捅,转一转。然后泡在一种液体中,并将液体滴到椭圆状的凹槽中滴上三滴。

然后就是等待十五分钟。

老爸老妈几次想问我冷不冷,要给我衣服。被我吼回去了。他们出来,不久彻底破坏了站在车库的目的……

十五分钟过后,不知道女性等待检测怀孕是不是和我现在一种心情。

结果显示只出现了C的一条痕迹。根据说明书上的介绍,只有C是阴性,C和T同时出现就是中标了。

好啦!放心啦。进屋啃鸡腿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